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到望江调研项目招引、相关配套和要素保障情况

发布时间:2023-02-26     阅读次数:

  2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到望江县调研项目招引、相关配套和要素保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齐申勇,望江县长李木林、望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梅生参加。

  

  

  周东明一行首先来到华阳港口作业区,详细了解港区功能布局、码头作业、远期规划等情况。他强调,望江有接延皖鄂赣的地理优势和不可多得的长江岸线资源,要着力提高吞吐、接驳、转运和管理运营能力,使港口发挥最大效益,为发展外向型经济,助推牵动型龙头型项目落地提供坚实支撑。

  

  期间,周东明一行还深入望江长江流域农副产品冷链物流基地项目和望江宁能热电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用能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要以等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谋划核心功能,高效率推进建设和管理,加快打造成为长江中下游现代化、示范型、综合型冷链物流和粮食仓储服务基地。县内用能企业是宝贵的要素资源,要协调做好供需对接,推动企业效益最大化,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