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阅读次数:

  2月27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第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克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姜奎堂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中共安庆市委 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向孟刚同志学习的通知》。支部书记金隆国上了题为《把学好用好党章落实到人大工作领域全过程》的专题党课。

  会议按照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补选了一名支部委员,并就如何开展好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谋划好2023年支部工作征求了全体党员意见。

  刘克胜指出第三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学习扎实有效,活动丰富多彩。对2023年工作,他希望支委班子从善于抓学习、理论武装好头脑着手,做书香型党支部;从善于抓统筹、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着手,做创新型党支部;从善于抓结合、党建引领业务着手,做研究型党支部;从善于抓作风、围绕中心抓党建着手,做模范型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