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打造名副其实的机关“第一支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03-15     阅读次数:

  3月7日,机关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东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上,周东明主任以“三花一树”作喻,要求一支部争做名副其实的机关“第一支部”。为充分发挥一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名副其实的机关“第一支部”,现倡议:

  一、要像向日葵一样忠诚,听党话、跟党走。一支部党员同志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为建强市人大“四个机关”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二、要像喇叭花一样奉献,为民代言、为民服务。在机关“三引领三彰显”党建品牌创建中,一支部党员同志要做排头兵、领头雁、先行者,坚持人民至上,广泛联系群众,了解社情民意,为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三、要像梅花一样争先,勇于怒放、不畏严寒。在机关“六比六看”活动中,一支部党员同志要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争创“最佳委室”、争做“履职先锋”。

  四、要像青松一样挺直,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一支部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和使命,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锤炼品格修为,练就过硬本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全体一支部党员同志,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第一支部”贡献力量!

倡议人:机关一支部

2023年3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