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大机关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阅读次数:

  4月6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综合考核第一考核组组长张帆率队到市人大机关开展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齐申勇主持会议,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张帆在考核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是加强干部管理、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形式,更是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落地的重要途径。一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综合考核的重要性,发挥好综合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激励引导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拉高标杆、争先进位。二要把握关键,认真学习领会考核工作要求,把握关键环节,扎实有序推进综合考核工作。三要严明纪律,严格坚持标准、遵守工作纪律,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全力配合考核组圆满完成综合考核各项任务。

  齐申勇代表市人大机关领导班子报告2022年主要工作。2022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创新开展“六比六看”活动,深入推进“一改两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四个机关”建设,服务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行权,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亮点纷呈、成果丰硕,多项工作获得全国人大和省人大常委会肯定,向“全国有位、全省争先”的目标迈出了坚实步伐,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后,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实地查看相关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机关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的履职情况和工作实绩。(撰稿人:王瑞  核稿人:产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