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听取市政府关于稳经济政策落实和兑现情况的汇报等

发布时间:2023-05-23     阅读次数:

  5月22日上午,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主持会议,副主任刘克胜、程志翔、朱菊云、姜奎堂,秘书长齐申勇出席。

  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稳经济政策落实和兑现情况的汇报,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动政策直达、强化协同推进、强化效果导向;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全市外籍人员管理和服务工作情况的汇报、市气象局关于2023年汛期气象预测和市防办关于防汛抗旱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关于市投融资平台改革、管理和发展工作情况专题询问工作方案的汇报,关于科技进步“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方案的汇报,关于对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执行情况实施重点监督方案的汇报,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2023年度“一争先一创新”工作清单,听取关于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的汇报。(全媒体记者 雷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