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刘克胜走访调研安庆供水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23-07-31     阅读次数:

  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刘克胜赴安庆供水集团公司走访调研,开展为企优环境活动。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陶永生参加。

  

  刘克胜一行听取了供水集团公司主要负责同志有关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就供水集团公司所承担营商环境指标排名情况进行会商评析,针对如何有效引导用户反馈报装服务满意度信息及进一步完善报装服务满意度评价机制进行深入交流。

  

  刘克胜对安庆供水集团公司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刘克胜指出,供水安全涉及千家万户,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安庆供水集团在供水保障、工程建设、项目团队、制造业等四大板块各有特色,业绩良好、前景辉煌,要立足现有基础不断发展壮大。

  关于营商环境,刘克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安庆市优化营商环境管条例》,不断提升在全省考核位次,要在现有指标考核的基础上,结合条例,更加完善,好上加好;要加强分析,对各县市区特别是报装服务满意度专项指标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以问题为导向,解决问题;要抓细抓实,高质量实现今年的目标任务;要以创新型方式,提高工作效能,突出公司业绩效益,高标准做大做强安庆供水集团;要做好协商衔接工作,加强与上级部门和主管部门衔接沟通,争取支持;要强化服务,供好水,切实保障水安全,要提供优质服务,不断优化安庆营商环境,为实体经济、安庆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财经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