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志翔主持召开《安庆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立法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11     阅读次数: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志翔主持召开《安庆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立法调研座谈会,市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刘安平、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主任贺猛参加。

  

  与会的市发改委、公安局、司法局、住建局等市直部门及部分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物业管理公司、业主委员会、业主代表等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条例(草案修改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程志翔指出,要充分认识制定《条例》的重要性,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涉及千家万户,关乎广大居民群众切身利益,其内容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对于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环境、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具有重大意义。对座谈会上征求的意见建议,将及时整理归纳,深入研究后对条例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努力提高条例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为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和广大群众安居乐业提供坚实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