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刘克胜率队开展安庆市城区长江江堤保护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23     阅读次数:

  10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人大工作研究会会长刘克胜率队开展安庆市城区长江江堤保护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姚琳娜、农工委主任张卫,市人大工作研究会副秘书长何新华、李学保参加调研活动。

  刘克胜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大观区沙漠州、安庆江堤、广济江堤等,并与市水利、公安、司法、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城管等相关部门和迎江区、大观区、宜秀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座谈,听取了我市推动城区长江江堤管理与保护方面的工作汇报,征询城区长江江堤保护工作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刘克胜对市、区两级推动城区长江江堤管理和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正确认识我市城区长江江堤保护立法的重要意义;要以问题为导向,正视我市城区长江江堤管理和保护中的短板,采取务实管用措施妥善化解处理;要科学研析,对城区长江江堤保护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进行深入论证;要对座谈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研究,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