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刘克胜率队调研3家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3-11-09     阅读次数: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1月7日至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刘克胜率队赴国轩新能源有限公司、正威潜阳新材料、慧儒新能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四下基层”活动,实地听取企业经营现状、市场供需形势、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及计划安排等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听取意见建议。市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陶永生陪同。

 

  在国轩新能源有限公司,刘克胜强调,国轩年产40GWh电池作为我市“内搭平台、外联老乡”落户安庆的第一个项目,具有头雁效应;对企业“秒办制度”、“小时节点制”、“七个体系同步推进”作法表示充分肯定。刘克胜鼓励企业要发挥雄厚的实力、强劲的动力、优越的竞争力,捕捉机遇,趁势做优、做强、做专;要深化政企交流合作,奋力推动双向发展。

 

  在正威潜阳新材料产业园,刘克胜对企业今年1-10月固定投资、工业产值、纳税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企业当前遇到的难题,要求其辩证理性的看形势,注重发展趋势,保持耐心,有信心和办法应对舆情危机和运营困难。

 

  在慧儒新能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刘克胜指出,公司投资源源不断,64条生产线全线开机来之不易,并要求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拓展重点市场,加快资金回笼;政府要重点支持,为企排忧解难,着力突出政、银、企、担、保于一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