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朱菊云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8     阅读次数: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菊云到宜秀区及市教体局开展“四下基层”活动,就晴岚初中项目建设现场办公,对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书关于改善特教学校办学条件等意见落实情况进行督办。

 

  在宜秀区晴岚初中项目建设工地,朱菊云仔细询问了项目开工前期准备、资金筹措、工期进度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要求项目施工方要抢抓当前晴好天气时机,在确保施工质量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满足周边群众多年来对优质教育资源的热切期盼。

 

  在市教体局,朱菊云听取了市教体局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城区教育资源布局调研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汇报及宜秀区政府关于晴岚初中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朱菊云强调,教育是真正的国之大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各级政府的法定职责和应尽义务。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优化区域教育资源配置的重要战略部署,以对教育工作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汇聚各方力量、汇集各方智慧,知重负重、迎难而上,推动解决影响教育资源合理布局的困难和问题,加快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促进教育公平,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苏长斌,市教体局局长王良宜及宜秀区人大、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