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赴中石化安庆分公司、华茂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05     阅读次数: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率队赴中石化安庆分公司、华茂集团调研,安庆石化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刘晓华陪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齐申勇参加。

  

  

  周东明详细了解安庆石化和华贸集团企业今年来的经营状况、新项目进展、第四季度目标规划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认真聆听企业的意见建议。

  

  

  周东明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职能部门主动靠前服务,用心解决诉求,支持企业发展;要发挥好人大制度优势、人大代表专业优势,立足人大职能,围绕中心担当作为、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积极做好协调工作,推进相关立法、监督等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进一步发挥经营主体活力,保持干劲、积极创新,深耕主业、奋勇开拓,延伸产业链、做优产品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希望国企保值增值要与地方产业相结合,本地企业壮大要与安庆发展相结合,鼓励企业继续做大做强,为加快推动安庆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支持(财经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