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率队赴合肥国风新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16     阅读次数:

  11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膜塑料刷产业链链长周东明率队赴合肥国风新材公司考察调研。国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亦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齐申勇参加。

  

  周东明一行参观了国风史馆和产品展厅,听取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介绍。在座谈会上,周东明高度肯定了国风新材在新材料领域技术攻坚和国产化替代上所作出的成绩。他表示,国风公司近年来深度聚焦高分子功能膜材料、电子信息新材料、汽车轻量化材料、绿色新型建材协同增长,这与安庆市目前产业布局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与安庆汽车整车和配件产业链加强耦合链接,推动安庆国风新能源材料项目做大做强,促进地方高质量发展。

  

  

  朱亦斌表示,安庆历史悠久,营商环境一流,深刻感受到了“亲商、安商、养商”的浓厚氛围。国风新材一直以来谋求转型升级发展,目前聚酰亚胺项目将持续释放生产力,具有广阔市场前景。下一步,国风新材将全力推动新材料产业质效新提升,努力争当全国战新产业发展的“排头兵。(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