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全市五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安庆师范大学

发布时间:2023-11-23     阅读次数:

  11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市五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安庆师范大学。安庆师范大学校长、全国人大代表彭凤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志翔,党组成员、秘书长齐申勇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和信息学院、法学院,详细了解学科建设和科研情况,实地观摩了模拟法庭,并共同见证了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研究院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后,安庆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聂早早为全体代表讲授《民法典重点内容解析》。

  

  代表们纷纷表示,安庆师范大学历史悠久,是安徽高等教育的发源地,为安庆的高质量发展培养了大批人才。此次视察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对地方高校的了解,在今后的履职中,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为推动产业链、人才链、教育链、创新链融合发展,吸引优秀人才来到安庆、促进高端项目落在安庆、实现科技成果转在安庆积极建言献策。

  本次活动,是市人大常委会首次组织全市五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也是各级人大代表履职联动的一次有益尝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全国、省、市、县、乡人大代表60余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