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参加市人大机关老干部支部主题教育“四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3     阅读次数:

  根据主题教育“四下基层”工作安排,1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东明到市人大机关老干部支部,调研老干部工作及离退休党员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为离退休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齐申勇陪同。

  

  调研座谈中,老领导老同志焦贤明、赵金苗、方一清等和离退休党员干部们交流了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并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周东明逐一进行了回应。

  周东明在专题党课中指出,要扎实开展好离退休党员干部主题教育。政治上要高站位,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抓好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实践中要重实效,坚持从实际出发,结合老干部特点,做好学习成果转化,推动离退休党员干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成果上要争进位,离退休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发光发热,为安庆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人大工作争先进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