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桐城市大关镇人大: 工作站揭牌 进一步推进能动司法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2023-12-16     阅读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12月11日上午,桐城市人民法院驻大关镇商会工作站举行了揭牌仪式,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跃和桐城市级人大代表、大关商会会长江传宝共同为商会工作站揭牌。

  今年以来,为推进能动司法工作开展,大关镇人大主动与桐城市人民法院卅铺法庭加强联系沟通,坚持服务大局和支持党委中心工作,经常听取卅铺法庭汇报重大工作和案件情况。建立了人大代表与法庭联系制度,进一步疏通与群众联系的纽带,增加群众对法院的信赖,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同时组织企业代表积极与法庭对接,邀请法庭进企业,为辖区内企业遇到的法律问题提供咨询服务平台,提高企业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助力乡镇企业发展。

  工作站揭牌后,江传宝代表表示:自当选为桐城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以来,自己时刻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这一庄严承诺。今后,大关商会将在市法院的支持指导下、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凝心聚力、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促进大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