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齐申勇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阅读次数:

  12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齐申勇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和各委室副主任参加会议。

  

  齐申勇介绍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班子调研整体情况、正反面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有关情况,机关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交流研讨,并讨论了机关党组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各委室副主任就本人参与的调研课题作了交流。

  齐申勇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练好人大“看家本领”,用好调查研究,促进各项工作推陈出新、取得突破,凝聚共推发展的力量。要细化工作举措,强化调研成果转化的跟踪落实,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要加强大局意识,做好统筹兼顾,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机关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解剖麻雀、举一反三,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庆人大机关工作的实际成效,努力为常委会依法高效履职、为安庆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