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齐申勇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阅读次数:

  12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齐申勇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各委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推动乡村振兴做示范等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开展向吴秋瑾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研究提出了相关落实举措,听取并审议机关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党建等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高度警惕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抓好主阵地管理,提升宣传水平,讲好人大故事。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压实主体责任,建设模范机关,努力推动人大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