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19     阅读次数:

  12月19日,宿松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程向阳、张永西、石锦华、张小平出席会议。县委主题教育办联络服务专班、县人大常委会各机构负责人和驻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石承抚介绍了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调研工作情况。随后,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课题调研情况和班子正反面典型案例进行交流研讨。会议还讨论通过了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

  石承抚强调,调查研究是做好人大工作的基本功,是行使宪法法律赋予职权的“必修课”。要深学细悟、强化理论武装,善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探索新规律,确保调查研究工作取得实效。要突出发展、推动转化运用,细化对策举措,强化责任落实,定期回访跟踪,促进转化落实,以高质量调研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建章立制、保持常态长效,把调查研究与推动主题教育、做好人大工作统筹起来,与完成全年目标、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及时总结固化经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主题教育的良好成效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