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2-20     阅读次数:

  

  12月19日上午,岳西县人大常委会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彬彬,副主任程松树、王蕙、吴代庆出席。县委第六联络服务组到会指导。

  汪从永介绍了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调查研究整体情况、正反面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有关情况,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交流研讨,并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

  汪从永强调,要不断深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首要任务贯穿始终,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蕴含其中的科学思想和方式方法,不断将其转化为更好开展调查研究的理论前提。要切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把总结经验、提炼做法贯穿调查研究全过程,通过调查研究有效破解发展难题,切实找准同重点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突破点,真正做到对策提在需要时、措施想在关键处、思路用到发展上,在调查研究中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明确整改时限、整改要求、整改目标,按步骤、有计划的逐项进行整改,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有效,让调研成果真正从“纸上”落到“地上”,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作出更多人大贡献!(蒋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