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人大:丁劲松到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2     阅读次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22日,怀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劲松到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怀宁永丰超市有限公司党支部,就如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指导。

  在永丰超市党支部党员活动室,丁劲松听取了公司党支部的工作汇报,与党员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和党员干部工作学习等情况。

  丁劲松充分肯定了永丰超市多年来对怀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努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发展深度融合,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涵养积极向上、清正廉洁的企业文化,以阳光、透明、规范的管理体系和行为活动助力企业和员工健康前行、行稳致远。(戴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