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31     阅读次数:

  12月29日,宿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向阳、张永西、张小平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左青嵘,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金苗,县检察院检察长张余,县法院及县监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及21个部门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强调,县政府及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健全长效机制、加强跟踪督导,推动整改落地落实,巩固提升成果。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2023年债务限额及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会议指出,要实施积极财政政策,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做好项目储备、推进建成落地,强化绩效管理,为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要树牢过“紧日子”思想,统筹做好资金安排,将有限资金用在惠民生、促发展的“刀刃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环境污染防治,加强宣传引导,巩固利用好宿松生态优势。要紧盯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切实抓好整改。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密切配合,加强全流程管理,着力提高建议解决率、代表满意率,以点带面推动发展。

  会议作出了关于确定县法院人民陪审员名额的决定,通过了补选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关于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决定这次大会于2024年1月中下旬或2月上旬在县城召开。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依法组织了宪法宣誓。(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