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政府年度实事工程

发布时间:2023-12-29     阅读次数:

  12月26日,潜山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集体视察市政府2023年度部分实事工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胜江,副主任林斗喜、黄晓安、储诚发、汪为民参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郑生陪同。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天宁寨、龙井巷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利用工程、天柱山研学旅行营地、改造提升桃园路和北门河水系综合治理工程,现场了解工程推进情况。现场视察结束后,召开了汇报座谈会,听取市政府2023年实事工程实施情况和各牵头单位关于领衔的实事工程下一步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与会的视察组成员就如何更好更快推进实事工程建设和科学谋划2024年度政府实事工程项目进行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徐郑生代表市政府感谢市人大常委会对政府工作的监督与支持,表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快统筹推进项目实施,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民生实事建设工作,力争高质量完成年初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刘胜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在年度实事工程实施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刘胜江强调,要秉承实事求是的原则,对进度缓慢的项目加强调度,确保各项实事工程取得预期成效;要主动适应国家财政政策的调整和国内大形势的变化,坚持量入为出,科学谋划2024年度政府实事工程项目,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