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8     阅读次数:

  12月28日,怀宁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伟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劲松、宗秀丽、汪胜兵、汪忠山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谭宪锋,县法院院长王海林,县检察院检察长朱松涛,县监察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了关于接受王一佳等辞去怀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议案,接受王一佳等辞去县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3年度为民办十件实事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了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怀宁县2023年县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草案),批准了预算调整方案;审议通过了《怀宁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办法》;听取了县政府办关于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第6号监督意见书办理情况的报告、县检察院关于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第7号监督意见书办理情况的报告。(邓兆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