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2     阅读次数:

  1月11日,宿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委室负责人、驻会委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党章的部分重要论述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赵乐际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等。

  石承抚强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主题教育的关键一环。要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主线,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准备上细致充分、落实上高质高效,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