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
周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4-01-17     阅读次数:

  1月15日,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刘克胜,副主任程志翔、朱菊云、姜奎堂,秘书长齐申勇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检查《加强生态环境要素保障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实施情况报告、全市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汇报,决定将上述审议意见书交市政府研究处理,并督促抓好落实;会议听取了关于2023年度“最美人大代表”评选结果的汇报,强调要加强评选表彰和宣传力度;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情况以及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的汇报,并研究了相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和市纪委监委派驻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