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8     阅读次数:

  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1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齐申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余玉金、王贵启、江峰、徐天然出席会议,副秘书长姚琳娜列席会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整改整治组组长戴雁作点评讲话。

  会上,书面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齐申勇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戴雁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具体,相互批评真诚,整改措施务实。下一步要加强理论学习,抓好主题教育收官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直面问题不足,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努力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果清单;要持续改进作风,强化担当作为,狠抓落细落实,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服务好全市发展大局。

  齐申勇在表态讲话时强调,将认真落实主题教育整改要求,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抓好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做好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化、内化、转化,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办文、办会、办事质效,服务市人大常委会争创更多“全国有位、全省争先”的履职成果;进一步强化从严治党,在狠抓机关党建、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上长久用功,巩固市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