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办公室开展“春联进万家· 墨香送祝福”迎新春送春联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5     阅读次数: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1月25日市人大办公室联合邓石如书院到迎江区炮营山社区开展“春联进万家· 墨香送祝福”迎新春送春联进社区活动。老干部们现场为群众书写并赠送春联,喜迎甲辰龙年新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刘克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江峰,迎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正国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老干部们纷纷挥毫泼墨,用红纸和翰墨,为居民们送上新春的吉祥祝福。一幅幅承载着美好祝愿的春联新鲜“出炉”,居民们围在书桌前,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拿到春联的居民们喜笑颜开,纷纷表示:“手写的春联,更有年味,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为老干部搭建了“银发生辉”平台,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发光发热,为安庆美好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