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4     阅读次数:

  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刘克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姜奎堂,市二级巡视员黄超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内容。

  会上,支部书记金隆国代表支委班子报告了2023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支部对照检查情况。随后,支部党员逐个开展对照检查,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深刻剖析症结根源,严肃认真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组织了2023年度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

  刘克胜在点评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实,查摆问题精准,分析原因深刻,互相批评真诚,整改措施具体。他强调,全体党员要重理论武装、重党性修养、重实干实效、重整改进步,持之以恒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支部各项工作与人大本职工作有效融合,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安庆实践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