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桐城市新渡镇人大:组织代表到敬老院慰问

发布时间:2024-02-01     阅读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做好特困老人的关爱服务工作,近日,桐城市新渡镇人大组织代表和相关部门人员,到镇敬老院慰问特困老人。

  

  代表们一行深入了解特困老人生活环境,与他们进行交流谈心,并致以新春问候。嘱咐老人们天气变化快,平时要注意防寒保暖。代表们还来到特困老人所居住的房间,仔细查看房间内各项设施配备及室内布局情况。代表们对敬老院管理人员提出了意见,要求管理人员强化安全意识不放松,常态化加强安全巡察监管,把危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要强化服务意识,持续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和水平。

  活动现场,老人们欢聚一堂,有说有笑,氛围欢乐祥和,其乐融融。老人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社会的温暖,激动说道:“年底那么忙,那么多事要办,代表来看望我们,真是太感谢了。”并表示会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用信心和勇气,微笑面对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以实际行动倡导关爱老人的良好风尚,增强老年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下一步,新渡镇人大将继续发挥优势,组织力量积极参与关爱老人行动,为营造和谐稳定氛围,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查改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