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在城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2     阅读次数:

  新春佳节将至,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深入基层,开展慰问老干部、军转干部、道德模范、优抚对象、困难群众、残疾居民和企业代表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剑,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齐申勇参加活动。

  在我市老领导、老干部赵晓和、宋圣军、焦贤明家中,周东明与他们话家常、聊近况、听建议、谈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继续发挥余热,为安庆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优抚对象周贤成,困难残疾人严宏球,困难群众束学坤,困难职工吴升东和军转干部周金彪家中,每到一处,周东明都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家庭经济状况、生活保障、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战胜困难。周东明叮嘱当地干部,要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挂在心上,落实好各项纾困帮扶政策,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在中国好人陆春家中,周东明勉励他要当好模范,传播社会正能量,用好人的模范行为和高尚人格感召身边群众、带动身边群众,引导大家以更高的道德标准对待社会、对待他人、对待工作、对待家庭、对待自己。

  

  在慰问企业代表贾继友、韩建新时,周东明感谢他们为安庆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和决心,瞄准发展机遇,不断开拓创新,争取在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