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岳西人大传达学习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2-20     阅读次数:

  

  2月19日,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祥安在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内容,讨论安排了县人大常委会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既要当好会议精神的宣传员,也要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者,持续推动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在岳西人大系统落地见效。要聚焦国之大者、市之要事、公平正义、民声呼应等内容,持续增强监督刚性,推动解决一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要事和人民群众可感可及的实事。要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深入开展“关注民生提建议、五级代表在行动”,加强人大代表“家室站点”规范化建设,巩固拓展“民声呼应”成果。要进一步要加强自身建设,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责任感紧迫感,把自我革命要求贯穿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蒋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