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桐城市新渡镇人大:组织代表学习安庆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2-2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明确新一年人大工作思路,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质量发展,近日,新渡镇人大组织代表学习安庆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和部分市、镇代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安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并重点围绕张祥安书记在参加桐城代表团审议时和在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

  市人大代表、龙塘村党总支书记魏文斌说:“安庆市‘进百强、上台阶’目标和桐城市‘进十强、冲千亿’目标不谋而合,给我们指明了奋进的方向。作为市人大代表,要牢牢围绕这两个目标,立足岗位促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目标顺利实现。”

  市人大代表、九重村党总支书记洪叶灿表示,张祥安书记强调桐城要做好富锌产业大文章,努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这为我们下步工作提供了指导。九重村富锌山核桃产业目前处于起步状态,如何打出名气、做大产业规模就是我们下步要着力解决的问题。

  热烈研讨让代表们实现了思想碰撞,也更深层次领悟了人代会会议精神。新渡镇人大负责同志表示,组织代表学习上级人代会精神,既是让代表明确工作目标,也是给代表更多交流机会,让代表对如何发挥作用,助力中心工作发展有更深了解。将继续组织相关活动,让代表实现意见多共享,创意多分享,共同为市、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代表一份力量。(查改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