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志翔开展“新春访代表、助企解难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2     阅读次数:

  为贯彻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2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志翔赴迎江区、大观区走访慰问和调研市人大代表所在企业,开展“新春访代表、助企解难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主任朱小红参加。

 

  程志翔一行先后来到横电电缆公司、世纪华联公司和鑫昊宇装饰公司,向企业负责人致以新春的问候,传达全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实地查看企业经营场所,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融资、人员管理等情况,并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了解诉求。

 

  程志翔指出,要坚持把市场主体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关心企业、尊重企业、支持企业,把企业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真心真情做好企业服务,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针对企业反应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市人大常委会将切实担负起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职责,监督协调政府相关部门在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