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姜奎堂开展“新春访代表、助企解难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1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奎堂率队先后到联丰再生资源公司、泰发能源科技公司开展“新春访代表、助企解难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姚琳娜、城建环资工委主任贺猛、社会建设工委负责同志参加。

  

  在联生再生资源公司,姜奎堂传达了省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新春第一会”精神,详细了解公司生产运营管理状况及代表作用发挥情况。姜奎堂对市人大代表、公司负责人章永丰认真践行人大代表职责给予肯定,同时希望他能够继续保持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泰发能源科技公司,在听取企业负责同志、人大代表对涉企政策服务、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后,姜奎堂强调,要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加强跟踪监督,确保企业诉求有回音。同时希望企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不断创新思路开发潜力,朝着“百亿企业”目标进发,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