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在城区开展“新春访代表、助企解难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2     阅读次数:

  2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率队赴经开区、迎江区开展“新春访代表 助企解难题”活动、调研所联系包保的重点项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齐申勇参加。

  位于经开区的安徽同发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管道施工机械专业企业,2023年产销收入实现双双过3亿。 周东明看望慰问了市人大代表、公司总经理焦祥静,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效益、科技研发、出口形势等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和人大代表对涉企政策服务、公平营商环境等方面意见建议。他叮嘱,企业要抢抓节后基建投入旺季,利用好国内大市场和既有技术优势,抢占先机,挺进“一带一路”,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在迎江区衡川锂电子隔膜项目现场,周东明考察了涂布设备产线,他强调,项目方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拼进度、促实效,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同时希望所在区及时有力给与全要素保障。

 

  周东明表示,开展“新春访代表 助企解难题”活动,主要是为了贯彻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主力军作用。相关工委要加强跟踪监督,确保企业反映的问题诉求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为全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