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暨党组理论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8     阅读次数:

  2月26日,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暨党组理论中心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胜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斗喜、储诚发、汪为民及办公室主任余云霖出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黄晓安及办事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做主》,传达学习了省市“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以及安庆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草案)。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中心工作部署到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到哪里。要对标对表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突出工作重点,找准关键环节,做好结合转化,做到监督服务大局、决定重大事项维护大局、依法任免保障大局、代表工作融入大局。要全力以赴践行高质量履职,收心归位,主动履职,为谱写现代化美好潜山建设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齐晖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