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太湖县:萧子陶艺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4     阅读次数:

  2024年3月2日下午,萧子陶艺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李盛华以驻点代表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重要论述综述,传达了市、县人代会会议精神。

  会议对实践点2023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总结,讨论了2024年度工作计划,对全年的学习等活动进行了谋划。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立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继续开展好各项活动。活动安排要有声有色,服务群众要用心用情,做到工作有意义、活动有特色、成绩有亮点,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示范引领作用,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太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云华、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