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岳西人大:真走实访解难题 助企纾困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04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委新春第一会精神,切实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切实优化营商环境,3月4日下午,岳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从永带领县法院、县检察院、经开区管委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岳西县国能混凝土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汪从永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新春开工复产和目前存在突出困难的工作汇报,法院、检察院、开发区及法院执行局同志就企业关于应收账款回笼难、流动资金短缺的困难诉求,现场回应,并就相应问题解决提出思路、办法和举措,明确了责任主体和时限。

  汪从永强调,我们全体人大代表和所有公职人员,一定要深化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思想认识,强化“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营商环境、处处彰显营商环境”的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来落实新春第一会精神,切实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切实优化营商环境;要穷尽一切办法,采取行之有效的举措,帮助企业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和现实困难;要注重时效,能近期办理解决的,要往前赶,越快越好;要跟踪问效,对企业诉求,人大办和监司工委要加强督导调度,确保最后实际效果。(胡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