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县人大机关集中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8     阅读次数:

  3月8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宿松县人大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会议直播盛况。

  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并认真记录。大家一致认为,赵乐际委员长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贯彻“稳中求进”精准有力,书写民生答卷用心用情,弘扬实干作风导向鲜明,是一个高举旗帜、开拓奋进、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立70周年。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把学习领会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与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锚定冲刺“345”、建设“一区一中心一城市”的区域强县奋斗目标,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守正创新、奋楫笃行,全力推动全县人大机关工作提质增效,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