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梅城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2     阅读次数:

  3月10日,潜山市梅城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梅城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梅城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关于梅城镇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依法选举梅城镇副镇长两名,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大会认为,2023年是梅城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经济持续回升向好,发展动能不断增强,乡村振兴步伐加快,民生保障有力有效,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现代化美好梅城建设迈出坚实步伐,交出了一份厚实的年度答卷。

  大会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站在新的发展“起跑线”,全镇上下要继续围绕“瞄准现代化建设目标、聚力抓产业、全力拼经济、奋力上台阶”主题,以“产业振兴突破年”为抓手,奋力争先、加速赶超,全面落实镇党委政府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大会号召,全镇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重要回信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保持社会稳定,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梅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