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赴京考察空天科技大院大室和商业航天企业

发布时间:2024-03-11     阅读次数:

  3月6日至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空天信息产业集群推进组组长周东明,率队赴京考察空天科技大院大室、重点机构和有关商业航天器制造新势力企业。市委常委、副市长吕栋,岳西县长何斌等分别参加活动。

 

  在京期间,周东明拜会了深空探测实验室常务副理事长、深空探测重大专项总设计师吴艳华,北京空天无人科技研究院院长徐枞巍,就支持地方商业航天项目和低空经济产业进行对接。周东明表示,安庆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在外人才资源雄厚,发展商业航天和低空产业等具有天时地利人和。权威专家的意见建议给我们指导了方向,提供了双招双引重要信息。我们将与知名科研与产业促进机构进一步强化对接,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持续作为,推动项目落地开花。

 

  在商业航天企业,周东明一行还就火箭制造端、发动机产线和场景应用等招引进行双向对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