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岳西县各级人大代表同向发力,厚植“美丽岳西”生态底色

发布时间:2024-03-13     阅读次数:

  连日来,岳西县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投身义务植树活动,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美丽岳西建设增绿添彩。

  植树现场,人大代表们和干部群众一起,或两人一组、五个一群,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填坑夯苗、提桶浇水,悉心栽下一株株树苗,大家把每个步骤都做得认真细致,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示范引领作用,一株株树苗在大家的辛勤劳作下深深扎根在土地上,呈现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人大代表参与植树造林,不仅提高代表的履职能力,促进了代表作用的充分发挥,加深了代表与广大群众的联系,更丰富了人大代表闭会期间的活动,增强了代表对绿色发展理念的认识和理解。代表们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大家都应积极行动起来,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