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王河镇:学习雷锋正当时,植树造林添新绿

发布时间:2024-03-13     阅读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吐绿。3月12日,正值全国第46个植树节,潜山市王河镇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在潜山市光明生态家庭农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绿化造林,为生态王河再添新绿。

  植树现场,人大代表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现场技术人员的培训、指导后,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配合默契,严格按照苗木栽种技术要求,从扶苗埋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每道程序有条不紊。在热火朝天的氛围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当天共植杨树400余株,在农场筑起了一道新的防沙固土生态“防护墙”。

  下一步,王河镇将持续组织市、镇人大代表以实际行动倡导植绿护绿爱绿的良好风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共同为王河镇高质量发展铺就绿色底色。(葛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