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周东明在望江开展“新春访代表、助企解难题”活动和宣讲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4     阅读次数:

  3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在望江县开展“新春访代表 助企解难题”活动,向人大代表和干部群众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齐申勇和望江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安徽科浦环保科技公司是一家从事锰基和纳米环保材料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周东明看望慰问了市人大代表、公司总经理柯结军。现场了解企业新品研发、生产经营、供需对接及奖补政策兑现等情况,听取企业、代表对涉企服务、营商环境等意见建议。在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安徽联河集团,周东明向省人大代表、公司董事长甘启斌,市人大代表、公司副总经理田元元送上新春祝愿,现场调研和收集企业关于港口物流成本和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用地优惠、贷款“零抵押”、贷款贴息等诉求建议。

  周东明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根据本地资源禀赋、产业基础、科研条件等,有选择地推动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发展,促进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要发挥农产品水产品大县和沿江桥港优势,创新投资运营模式抓好港口规划建设,保障农产品和地方特色产品大进大出。要加大对粮食产业提升支持力度,打造一批在全国叫得响的绿色有机粮食品牌,提升附加值,增加农民收入。市人大也将加强跟踪监督,确保问题诉求有落实、有回音,为创建一流营商环境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