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岳西人大: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9     阅读次数:

  

  3月18日,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要求,聚焦县委“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文旅兴县”战略和打造“两区两地”目标履行好人大各项职能,全力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岳西样板,切实把国家根本政治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紧扣“四个机关”定位要求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发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蒋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