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岳西县人大:绘就全年“施工图” 迈步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4-03-19     阅读次数:

  3月18日,岳西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研究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24年度工作要点及活动安排。

  工作要点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依法履行法定职权、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明确了县人大常委会16项重点任务和重点举措,在工作要点后附有具体活动安排,将具体工作任务细化到每月、明确具体承办单位、协助责任单位,为今年人大依法履职绘制了清晰的时间表和“施工图”。

  会议强调,常委会组成人员及常委会各机构要以更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以及省市人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十五届八次全会部署要求,聚焦民生热点、聚合代表力量,依法高效履职,加强自身建设,全力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奋力书写新时代岳西人大工作新篇章。(林联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