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志翔出席安庆市法制工作者书画协会2024新春年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阅读次数:

  3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志翔出席安庆市法制工作者书画协会2024新春年会。

  

  程志翔指出,2023年,市法制工作者书画协会在市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市文联等市直有关单位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导,在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文化和宣传人大工作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建立了一支政治觉悟高、专业水平强、品德修养佳的德艺双馨书画队伍,创作了很多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艺术作品,组织开展了如“百人书宪法”大型书画展和第六届五体书法临摹展、为农民书写春联等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受众广泛的书画艺术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效应、法律效应、社会效应和艺术效应。

  

  程志翔要求,2024年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又恰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70周年,协会全体同志要站在新起点上,继续弘扬伟大爱国精神,努力宣传人大工作,创作出更多符合时代特色的书画作品,讴歌新时代,赞美新中国;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围绕打造皖江历史文明传承,挥洒丹青,为加快安庆崛起凝聚强大的正能量;要整合各类资源、采取各种形式,积极开展有特色、有影响、有声势的主题文化、艺术交流、书画展览等活动,为古城安庆增添文化气息。

  市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主任朱小红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