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姜奎堂率队开展港口规划建设运营管理发展情况专题询问“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4-03-20     阅读次数:

  3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奎堂率队开展港口规划建设运营管理发展情况专题询问“回头看”,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唐厚明参加。

  

  姜奎堂一行先后深入五里庙海关监管点、安庆港长风作业区二期进行实地调研。姜奎堂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港口总体规划、物流发展、运营情况等内容,并耐心倾听到场企业家对水运的需求、对服务的感受、对发展的建议等。

  姜奎堂指出,此次活动,既是对2023年度港口规划建设运营管理发展情况专题询问“回头看”,也是为2024年度持续开展专题询问做好准备,看到了港口在价格、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看到了专题询问对推动港口经济发展的作用,也征集到了港口联动发展、有序竞争等方面的问题。市交通运输局和安庆港要深入调研、认真论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优化服务,做大规模、做强能级,在服务支撑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上展现更大作为。

  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祝志兵、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贺猛、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何文毅,有关市人大代表、企业法人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安庆海关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