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岳西县人大:走访联系选民 倾听民情民意

发布时间:2024-03-21     阅读次数:

  

  3月21日,岳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从永以县人大代表的身份,回到原选区河图镇走访联系选民,听取民意,并就乡镇人大工作开展调研。

  汪从永先后来到联系选民家中,听取和征求人民群众对国家机关及其工作人员、经济社会发展、民生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联系选民的家庭年收入、产业发展、享受社保补贴政策等情况,询问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对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

  汪从永指出,人大代表是党委、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要加强与群众的密切联系,关注民生、民情和民意。乡镇人大主席团要进一步加强代表阵地建设,把实干、实用作为推进代表联络站建设的关键,主动联系选民,积极服务群众,逐步推动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更好发挥代表作为党和国家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撰稿人:储滔滔  审核人:杨钊  签发人:胡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