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推行“房票”安置改革工作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阅读次数:

  3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推行“房票”安置改革工作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好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住建局讲解了“房票”安置改革工作实施意见,与会人大代表从改革、法律和政策层面以及维护群众合法利益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肖好汉强调,此次会议是一次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要运用好这次会议的成果,认真梳理、吸纳人大代表以及各个乡镇街道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好科学分析和研判,细化研究“房票”政策,优化工作方案,加快推进,确保“房票”政策落实落地;要进一步落实好“房票”安置改革工作,因地制宜,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出台合法合规、便于操作、让利于民、积极稳妥的实施细则,确保政策前后具有衔接性,实现群众利益最大化。(陈婷、李青)